最近在看《獵命師傳奇》(媽呀我怎麼一直在看九把刀的書),先感謝書豪借我,他是個和阿逼不相上下的嗜書者。

  我現在才看到第四集而已,但已經快忘記第一集的內容了(囧) 整體的故事雖然是同樣的主軸,但是分成很多支線,不同時空的交錯描寫非常頻繁,一開始讓我有點混亂,慢慢地每個支線都交代得比較完整之後,漸漸就能看出故事的脈絡了。就有點像玩「世紀帝國」,還沒走過的區域都是一片黑,東走走西走走之後,整個大地圖就被揭露開了。

  我覺得「獵命師」的設定真的很有創意。之前不是有個抄襲的小鬼嗎?把我很愛的《恐懼炸彈》的前篇《語言》拿來抄也就算了,居然連獵命師的點子都拿來模仿,更糟的是還大言不慚地睜眼說瞎話,連還金金都不會相信你沒看過《獵命師傳奇》啦!(唉呀~跑題囉~)

  其實我只是想說,烏家兄弟好萌=\\\\\\= 讓我又再度很想要一個哥哥XDD 在眾多的支線故事之中,其實我只想看烏拉拉跟烏霆殲的啦!每次看到宮澤或是阿不思就很想跳過= = 另外毛冉跟烏禪也不錯,烏禪之所以會這樣詛咒獵命師後代,追根究底,也是為了愛呀XDD

  《獵命師傳奇》現在好像是出到第十三集的樣子?不知道我何時才能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