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是近況,我想我已經漸漸習慣那忙碌忙碌的生活了,時時提醒自己減少抱怨跟批評,因為那都是無濟於事的,這個原則很多很多人都告訴過我,我也都知道,只是很少去實行XDD

  爸爸出差去了,總覺得好突然喔!工作就是這樣嗎?公司叫你出差就要乖乖出差,我問媽媽說:「難道沒有什麼勞工法之類的,規定公司必須在兩個星期以前告知員工出差的事情,讓員工比較有心理準備以及安排自己可能已經預定的計畫嗎?」媽媽覺得怎麼可能啊!有些做生意的人三天兩頭就全球飛來飛去的耶!我想我真的是有夠天真= =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突然」的事情,我希望早早預定好自己的行程,喜歡一切都在掌控中。若是假日的上午起床,聽說等一下中午要出去吃飯或是下午要去個大賣場,就會讓我開始焦躁,打亂原本想在家裡安逸一整天的放鬆心情,如果能在前一天告訴我就好了。但生活中畢竟充滿了許許多多的變數與心血來潮,我要學著接受、調整自己的心態,唉......好難。

  最近心態能夠比較平靜,我想是因為有找到平衡點,不管多忙,都要偷閒一下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