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二復仇之戰電影海報.jpg   這是一篇遲來的心得文,雖然在電影上演的第二天就去看了,不過直到現在才有心情跟時間寫感想。本文後半段才有小雷,請不用擔心。

  這次是跟欣芳還有妹子三個人一起,去西門町的日新威秀看IMAX版的《變形金剛二》,雖然事先有到網站上去訂票,但也只搶到L排左側的三個位置,不是太好,但還可以接受,不過會被前一排觀眾的頭擋到一點字幕,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位置都這樣?讓我不禁又想讚揚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大會堂了XD

  網路訂票需要在開演前三十分鐘前到櫃檯付現(或刷卡)取票,我們雖然已經提早出門,以為自己是早起的鳥兒,沒想到遠遠看見戲院門口的人龍,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氣,不只是現場購票大排長龍,等著拿網路訂票的觀眾也非常多呀!好不容易排到我們的時候,其實已經超過開演前的三十分鐘了,不過還是有順利拿到票,而且還賺到了XD 因為原本網路訂票的每張票要加20元手續費,我們是三張票因此是60元,但付錢時店員沒跟我收那60元,我很誠實地詢問他,他跟我說因為超過時間,我們的票其實已經被取消了,但還沒有被劃位掉,所以他幫我們「搶」回來XD 也就是說我們其實是用現場購票的名義買到票的,實在賺到了!也很謝謝那位先生。

  總之真的是盛況空前,明明是非暑假也非假日的早場,還聚集這麼多人,也許就是因為人太多了,一直到開演十分鐘都還有人陸陸續續入場,更可惡的是柯博文初登場在帥氣變身的時候,剛好就有幾個傢伙不識相地擋在我們面前啊!可惡=皿=

  特效的部分,應該不用特別講了,就是讚啊!大型機械組裝變身的過程,不管看幾次都會起雞皮疙瘩的!不過由於螢幕有點過大,常常感到眼花瞭亂,不能一眼看盡>"<

  劇情的部分,嗯......還蠻單純的,完全不用動腦子。這一集的笑點比上集多,不管是大金剛、小金剛、少金剛、老金剛都好可愛啊=\\\\=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在電影裡看到別部電影的影子,例如校花的那段,根本就是《魔鬼終結者》的機器人再現啊!天火爺爺的那段,也很有《博物館驚魂夜》的感覺XDD 後半段在沙漠追逐的戲則是拖太久了,看得有點麻痺......

--以下雷注意

  這集有兩個地方讓我的熱淚小小地盈眶了一下。一段是柯博文死掉的時候,死前奮勇殺敵的樣子,也十分令人熱血沸騰,看到他們愛護人類、珍惜地球的心,真的覺得很感動,讓我想起達剛也說過類似的話。結果外星人都比我們人類還重視這顆美麗的藍星,真是諷刺啊......另一段是天火犧牲的時候,這其實是老梗了,他初登場時我也有預測到,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有種想飆淚的衝動!真是太偉大了!然後讓柯博文長翅膀實在帥氣滿點啊!!!

  最後的感想是覺得,結尾好虛,而且很明顯就會有「留得青山在的」下一集,嘖嘖......從現在就開始考慮要不要去看第三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