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Potter6Poster.jpg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不過還是寫一下心得好了,正好最近都很少更新網誌,拿之前寫一半的文來墊一墊XDD

  這次跟大巧、達令、月魅和冥一起去看哈利波特第六集電影。先來說說戲院好了,因為座位、票價以及聽說劇情不怎麼樣的緣故,我們放棄了原本想看的IMAX3D版,只選擇普通的美麗華大直影城。剛剛翻了我看哈利波特第五集的網誌,才發現原來第五集也是在美麗華看的唷?又往前翻了幾篇,原來我去過美麗華好幾次了!達文西密碼蜘蛛人三也都是在美麗華看的,我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

  美麗華戲院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就算廳的大小中等,螢幕也還是蠻大的,座位很寬敞舒適,每一排的高度安排也很適當,完全不會被擋住,相較之下,上次看變形金剛二的日新威秀IMAX就太虛了~下次再去看電影的話,會考慮繼續去美麗華,又近又舒服。

  第六集的電影比第五集好看很多很多呢!我記得第五集完全沉浸在很悶的氛圍當中,第六集就有較多的起伏。

  電影內容的部分,雖然書中的劇情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幾個關鍵的場景還記得,原先就有心理準備會很哀傷的片段,實際看到電影的呈現,還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悲傷!真是太殘忍了T^T

  其實有一幕我真的有被嚇到,就是他們在活米村,有個穿紅衣服的女生(我忘記名字了)突然很噁心地飛起來,那個畫面實在超不蘇胡的!

  第六集原作花了很多篇幅在描寫少男少女的感情世界,不過電影用比較輕鬆詼諧的方式呈現。與榮恩短暫陷入熱戀的文妲完全變成一個丑角了!哈利跟金妮則是......在我看來完全是一段莫名其妙就開始萌芽的感情,雖說愛情是盲目的,所以也不用太計較,但是金妮蹲下來幫哈利綁鞋帶是怎樣啊!!!有夠刺眼的畫面,以後是不是每天都要放洗澡水?

  最後,就是很期待完結篇,這一集雖然主題是「混血王子的背叛」,但實際上混血王子先生的戲分很少耶......雖然第七集一定會更加悲傷,但我還是非常期待他精湛感人的表現呀!我愛石內卜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