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批踢踢marvel板又有關於填充娃娃的討論了
幾乎每個人成長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擁有娃娃,而板友們總是有特別多的奇聞異事
不只一次聽說盡量不要買人型的娃娃,更不要跟娃娃講話之類的,容易遭到外靈入侵

每次聽到這種說法,就覺得很傷心啊!
我從來不是鐵齒的人,很多事情也是寧可信其有、小心為上
但是能不能唯獨這一點,不要讓我動搖>"<

我自從買了還金金之後,天天都跟他說話,給他枕頭給他棉被等等等啊
其他像是筆電、汽車等諸多物品,我也會跟他們說話,不過更多時候是在心裡溝通
我本來就相信萬物皆有靈的,不只是生物
家裡的每一份子,大家都是好孩子,我都會好好善待他們

什麼好靈壞靈附身的傳聞,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相信?
大家都是乖乖的,一直都能和平相處

每次弄丟筆,就會很難過,因為「只要進了我的鉛筆盒,就是我的兒子!」←誰知道這個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