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開始的症狀,開機後螢幕每隔幾秒就會跳動一下,但是跳個三五分鐘左右就會自己恢復正常。正確來說不只是開機,而是「螢幕啟動」之後就會跳動,例如從休眠中醒來或是從全黑的螢幕保護裝置中被搖醒,都會出現螢幕跳動的現象,不知道是軟體造成的問題還是硬體故障,總之我順便更新了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但問題還是存在。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位網友跟我的問題相同,也是HP的筆電,她拿去維修中心後就換了新的螢幕,所以我就決定今天帶著他去古亭的HP維修中心看看。

  自從國慶取消之後,很久沒有這麼早起(雖然七點也沒多早XD),起床時天氣都還不錯的,大概到出門前十分鐘就開始下起大雨,可是沒辦法,還是得出門,就扛著他翻山越嶺去搭公車,才走出社區的巷口整個腿就已經濕了,等到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連筆電的包包都整個濕了,幸好有防水,我終於明白平常覺得討厭死了的厚包包竟是這麼重要!上了公車之後,因為身上大概也都濕了,就一直處於「好冷~好冷~」的狀態,在今年夏天真的很難得。

  到了維修中心後,非常快就處理好了,向櫃檯的小姐說明狀況,她把筆電拿去給工程師瞧瞧,很爽朗地就說要幫我換新螢幕了,感覺好像這種狀況很常見一樣XDD 填了處理單,之後等零件到了就可以去換,而且可以去內湖瑞光路的維修中心,這樣就更方便了!希望能趕快修好>"<

  題外話,上一篇寫電影心得,結果被小編推薦,一開始是放到電影專區,後來突然人氣激增,我才發現居然變到首頁去了,而且他取的標題是「陽盛陰衰的爆笑電影」XDD,唉唷其實都只是胡亂寫寫,真的覺得很心虛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