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駕訓班,就開始學S形的前進與後退,因為剛坐上車的時候,廣播是開著的,突然聽到一陣熟悉的前奏,沒想到竟是CIRCUS的新歌《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啊!!!害我完全不能專心,雖然就坐在教練旁邊,但都專注在廣播上XD 結果教練也許是注意到了,就把廣播給關了orz 

  不過我開始認真聽講之後,還是有點霧煞煞,因為我個人對於後退時的方向盤方向判斷有障礙,老是搞不清楚左邊右邊,開了三輪之後換媽媽開,我在後面看才逐漸「撥開雲霧見青天」,果真是旁觀者清。

  後來再開就順利多了,哈哈哈!我的目標是能練到完全不用踩煞車,直接轉方向盤就能順順地通過S形!

  明天的進度好像依然是練習S形,星期五才會複習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希望到時候不要忘光光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車 大龍港駕訓班 內湖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