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丟臉,我長這麼大了,也自覺自己蠻喜歡看書的,但是我一本金庸都沒看過XDDD 最近覺得這樣不行,身為一個華人,至少要看過一些經典的書,所以就隨意選了《笑傲江湖》來看,純粹是因為金庸的名作之中,感覺「笑傲江湖」這四個字最熟悉。

  我現在才快看完第一本而已,沒想到還蠻好看的!其實小時候有跟表哥借《碧血劍》,但是當時完全看不下去,只看了前面幾頁就擺著沒動,因此之後對金庸有點懷疑XD 最近看《笑傲江湖》才覺得怎麼能這麼好看呢!!!有些點也還蠻好笑的XD 還有劉正風跟曲洋......呼呼呼=\\\\= 主角好像是令狐沖喔?但是我看到他就覺得煩orz 尤其是跟什麼師妹之類的在一起,頗令人不耐,都快速瀏覽翻閱XDD 我想要趕快看到東方不敗!感覺應該超帥的!!!

  比較麻煩的是上網搜尋的時候常常會無意間被雷到,畢竟沒看過金庸的人是占少數吧?我目前問了很多朋友同學,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看整套,但大家至少都看過不只一部,比較多人推的是《射鵰英雄傳》,也有人推《天龍八部》,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太一樣,不知道有沒有關於這個的心理測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