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半夜轉到Animax,正在播犬夜叉完結篇,平常我大概是會轉台的,不過剛好有殺生丸,我就看了一下,中配聽得不太習慣,而且我覺得劉傑的聲音好像跟以前有些不同,但哪裡不同我也說不上來。

  話說這部動畫還真的是……步調很慢呀……其實大部分的動畫好像都是這樣,這也就是我比較喜歡看漫畫勝於動畫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某個角色揮了一刀之後,其他角色就開始輪流一人說一句話當旁白說明的這種演法。

某A:喝!(使出一招)
某B:好強的力量,某A的招式將某物體與某元素結合在一起,看來某敵完全不是對手。(放心貌)
某C:不...比起某敵的招式,某A可能還是......(沉思貌)
某D:某A大人~~~(擔心貌)
某敵:呵呵呵~某A你的招式雖然範圍廣,但威力太低了,想打敗我是不可能的!(得意貌)
某A:哼!(換一招)

以下無限迴圈......

  這樣不會很煩嗎 =皿=

  哈哈哈不過殺生丸少爺還是好帥 =\\\\=

  就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在一旁看報紙的媽媽突然跟我說:「我怎麼一直想到周星馳那《食神》裡面的什麼撒什麼丸子的?」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想說我明明在看卡通,又不是看衛視電影台,她怎麼突然提起撒尿牛丸的事?(而且還講不出完整名稱)

  當我告訴她「撒什麼丸子」的正確名稱是「撒尿牛丸」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她居然覺得「殺生丸」唸起來很像是「撒尿牛丸」!!!

  為了慎重起見,我還確認了一次:「你是覺得他們講的那個名字很像撒尿牛丸喔?」(我怎麼覺得這個問題好羞恥 >___<)

  媽:「對啊。」(即答)

  哭哭......是殺生丸,不是撒尿牛丸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