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子告訴我plurk的咖馬值可以凍結,不怕一直下降之後,我整個就不想在plurk上發言了XDD

明明只是個微網誌,搞得像線上遊戲一樣,愈來愈難升級,就覺得好不痛快呀XDD

不知不覺五月也到了,很快地,今年就要過一半了呢!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覺得過得還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其實我只是想說,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書香園

雖然時間有限,只看了幾本漫畫,但還是覺得很充電呀!

真不知道火影忍者如此膚淺的劇情,為什麼總是輕易地激起我的熱血魂!可惡可惡可惡>V<

我要佐鳴佐鳴佐鳴佐鳴佐鳴佐鳴佐鳴(←我承認我是用複製的)

 

對了,那個灌籃高手的畫冊《十日後》

灌籃高手十日後

雖然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但是還沒買的朋友,不要買!要看的話我借你!

雖然我看到後面作者感言的部分,真的覺得很感動,但我還是不推薦掏錢買XDD

 

對了,我覺得盧廣仲這個超好聽的!歌詞也是很淺!可是就是覺得很讚啦!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早睡早起!(再說啦)

《Rock'n roll 的 style》 - 盧廣仲

 

我把瀏覽器換成火狐了,正在適應牠唷!讀網頁的速度比唉衣快好多的說XDD

 

我現在有點過敏,眼睛有一點腫,不太舒服,而且明天(其實是今天)要早起,所以現在要去躺了

難得當我們家第一名,唉唷討厭,我要當最後一名啦>口<

哈哈哈哈哈哈~好嗨喔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