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忙碌而單純,為了五月底的韓國行,(幾乎)全心全意地準備著。

  前一次如此心無旁鶩、專心致志做一件事,應該是國三準備考高中的時候,每週一到週五晚上九點、每週六到下午五點、每週日到中午十二點,居然可以每天都穿制服到學校報到、每天跟這群同學老師見面,每天上課、考試、念書,回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那應該是此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用盡全力了,現在的我,怎麼也無法、怎麼也不想。

  目前練習的量大約是每週五天,每次回到景美住處都是十二點以後,能做的事只有洗衣服、洗頭澡、刷牙洗臉、睡覺。說老實話就是沒有「生活」,但這是自己的選擇,也沒什麼好抱怨,再怎麼辛苦一個月後也會結束了,我似乎不像別人期許自己此行會有多少成長或收穫,我只覺得是一份責任,這次該我去承擔我就去,但去過之後我應該也不會想再去,哎說這些幹嘛呢?都還沒去。

  這一段時間很謝謝爸媽,時常開車來接送我,也讓我回到家後能夠完全只顧吃喝拉撒睡玩樂而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