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_01.jpg
  因為爸爸公司旅遊,所以全家人就在學期中跑到東京去玩了,感想只有二字──好爽!

←在機場看到小孩背的包包好可愛於是亂照

  起飛時間是早上十點,所以八點就要到機場,也就是說六點多要出門,也就是說五點多要起床,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早起了。

  到日本的時間是下午兩點,本日的行程很廢,就是直接坐遊覽車抵達旅館而已,途中到了日本的八百伴,那兒東西真是超~~~便宜的啊!可惜導遊給的時間都非常緊湊,每次購物都像打仗一樣衝來衝去orz


day1_02.jpg

day1_03.jpg

  我們住的是「山岸旅館」,妹子事前有上網做功課,聽說這家旅館不是太高級,所以一開始不敢抱什麼期望,但實際住過之後,覺得還不錯呀!至少乾淨明亮又整潔,也沒缺到什麼東西,就是電視螢幕小了點,大概比一些桌機的電腦螢幕還不如吧XDD 可以看的電視台也不多就是了。

day1_04.jpg

  這些吃的東西就是在八百伴買的唷!那咖哩麵包好像才88元吧?泡麵也是很便宜,不過價錢我忘了,138?

day1_06.jpg

  大家排排坐吃晚餐,還有準備卡啦OK機,各國的歌曲都有,多得嚇人!

day1_05.jpg

  如果是第一次去日本,就算事先知道會這樣,但實際看到桌上擺滿一堆小碗盤,還是會禁不住倒抽一口氣吧XDD 日本醬菜類的食物不少,但是我不甚喜歡= =

day1_07.jpg

  這次去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我跟妹子跑去洗溫泉啦!!!一開始還覺得一定會很可怕,實際到更衣室旁邊也還很緊張,不過緊張的點是在於不確定洗溫泉的流程,為了認清楚環境、避免亂闖出糗,我還特地戴了隱形眼鏡。就在我們忐忑不安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團肉色的東西推開霧霧的玻璃門走了進來,然後站在我們旁邊擦身體,於是乎我們立刻恍然大悟,衣服就是要在這兒脫,然後就可以直接進去浴場了~

  想不到我們進去之後,浴場裡反而沒看到半個人XD 就可以超自在地享用這寬敞的溫暖空間啦哈哈!話說那裡真是配備齊全,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樣樣都有,從頭到尾也都很溫暖,完全不會冷到,缺點就是不能站起來洗很麻煩!還有就是......溫泉的水太燙了啦!用手來試水溫還覺得OK,待要下水時,卻完全無法!我只用小腿忍了十秒就退出了orz

  雖然沒泡到溫泉,不過真是人生中特別的體驗啊!終於跨出了一大步!以後若還有洗溫泉的機會,一定還要去~~~

  對了,在那洗的時候,一直想到亂馬吶!因為看漫畫長知識,所以我對於日本的澡堂文化可是清楚得很(屁) 那小木桶絕對是拿來砸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