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今天中午要去最後一次的樸,可是要排戲所以只好等軍訓課結束再去,然後我很高興地說:「耶~我要去看我的小哥哥了ˇˇˇ」結果,居然被鬼鬼罵「髒」,天啊~~~震驚!我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罵,而且好難聽喔!我覺得這是我超級不能接受的詞耶!罵我色、罵我賤、罵我淫蕩、罵我淫亂這些都聽慣了,「髒」這個字真的很難聽耶!突然想到L是不是也會這樣罵啊?好像聽過她講?

  上面不是這篇的重點,我去了樸之後一下就做完本週安排的進度,正無聊時,發現其他同學怎麼都在看影片,原來做完後就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要幹嘛,所以我就交了測驗卷然後問樸哥哥可不可以看影片?他就讓我自己去後面的桌子上挑,我本想挑仙履奇緣的,可是想說看過了,應該挑一些平常沒得看的,而且要特別一點,不要講什麼愛情的,於是我就選了「驚魂記」。

  這部片雖然是老片子了,可是我還是覺得超恐怖啊!一邊看都一邊咬著手指,以免不小心發出叫聲。原來很經典的洗澡殺人片段就是出於此片,不過我覺得最恐怖的是眼睛的特寫以及不斷出現的鳥標本,然後,重點來了!當我快速看完片拿去還的時候......

樸哥哥:這片很恐怖耶!

我(心猛跳):對啊~我看的時候超緊張。

樸哥哥(看著我好像在等我說話):.........

我(快速搜尋話題):我本來想說這是部老片子,所以應該不會太恐怖的。

樸哥哥:結果發現還是很恐怖!

我:對啊~那個導演是很有名的那個......

樸哥哥:希區考克!他的拍攝手法很厲害。

我:對、對。那個兇手是雙重人格。

樸哥哥:我曾經一個人在我家客廳,然後自己看這部片,真的好嚇人喔!

我:是喔~(開始想像他縮在沙發一角發抖的樣子)

樸哥哥:你是第一次看嗎?

我:喔對啊!

樸哥哥:那你一次就把它看完喔?

我:嗯~沒辦法,時間不夠,所以有些就跳過,有些就快放。

樸哥哥:OXOXOXOXOXOXOXOX(←這邊忘記了)

我:嗯掰掰ˇ

--

  天啊~我好幸福啊!!!真感謝驚魂記!耶!跟樸哥哥講到「謝謝」以外的話了,在大一將盡的日子中,終於發生了兩個學期裡最美好的事,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