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吼~還有五分鐘,邁入25歲囉!(堅持要算實歲)

  今天早上到公司後,火速跟主官說:「我今天下午要請假,可以嗎?」一向阿莎力的她立刻:「好。」

  大約過了十分鐘,看到Facebook寄到我信箱的訊息通知,主管在我的塗鴉牆留言說:「原來如此,HBD~」

  嗯嗯......所以說主管們也會在上班時間看臉書的嘛~但我為了假裝沒有上班時看臉書,所以就暫時忽略她的留言XDD

  後來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回覆FB的留言,比往年都多,看來今年真的社群超夯!!!

  至於我下午請假跑去哪兒呢?中午要離開公司的時候,同事都問我要去哪兒吃大餐呀?跟誰出去玩嗎?哈哈......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就只有自己一個人要跑去書香園(一家在內湖的複合式餐飲)看漫畫、吃簡餐啦~特地請假跑去做這些小事兒,對我而言就是最快樂的囉!而且後來媽媽有來陪我^____^

  我看了好多本《20世紀少年》,一直看到雞皮疙瘩是怎麼回事!超好看的啦~~~快告訴我朋友到底是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