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在圖書館校區上課,以前教育大樓還會打鐘的,可是這學期開學之後就沒打過了,偏偏我們的必修課不是在教105就是在計中或是綜合大樓,老師好像聽不到鐘聲就不知道有中堂下課這回事,也不知道下課了,有時是知道下課了沒錯,可是沒有親耳聽見打鐘的聲音就不會感覺壓力,照樣慢吞吞地讓台上的同學報告,然後慢吞吞地講評或是慢吞吞地在白板上出作業。我最討厭不準時照表操課的老師!

  今天在班板上看到某人的發言,雖然我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樣,而且這件事也完全跟我無關,可是剛好藉著這個機會,我還是想說一說,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那傢伙呢!剛開學的時候也許還不錯,因為他感覺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事實上應該也是如此啦!可是我受不了他每次都露出那種老好人的笑臉,卻又愛在板上PO一些好像很陰沉的話,會讓我覺得他是在人前裝親切,背地裡又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包括今天的那篇文,我真的不了解來龍去脈,所以我也許會誤會很多事吧!不過沒關係,反正他也不會看到我的BLOG,我寫我的他也沒權利干涉,如果他不巧看到了,那我再等他來訐譙吧!總之應該是起於一個無聊的玩笑吧?我對他的道歉文有些地方很不滿意。

「我很有誠意的道歉
 但我不在乎是否有原諒
 因為我覺得是你對我的態度太苛刻
 並非我對你開的玩笑太嚴重」

  玩笑這種東西是很難拿捏的,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不一,也是所謂的「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就因為如此,你怎麼可以用你自己的想法來斷定你的玩笑對他而言並不嚴重,而是他對你這個玩笑的態度過於苛刻?我就是對這兩句話非常感冒。你如果真的有誠意要道歉,也不要扯東扯西的嘛~好像認錯之後還要為自己辯護幾句似的,婆婆媽媽龜龜毛毛的真不是男人。

  其實說來說去奇怪的人是我自己吧?他做的那些事根本就沒礙到我,我幹嘛鬼扯這些東西啊?我是想藉這個機會抒發一下一年多來對他的觀感,簡單地講,他是我討厭的那一型,包括一天到晚蹺課這項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