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5/10/04)好充實,如同標題所言,妙不可言的一天,難得這麼想寫BLOG,一開XUITE卻發現在維護中,只好先打在WORD裡面,明天再PO吧!(前面好多英文字啊)

  早上八點到十點的政治學下課了,我們步出位於誠十樓公領系的教材教具室,發現周圍瀰漫著氣氛詭異的熱絡,數十台的攝影機幾乎堵塞了整個走道,正感到納悶之時,有一個化了妝的女生問我們是否修過王錦雀老師的課,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是來打聽營養學分的同學,沒想到她一聽說我們修過課,馬上就要我們在原地等一下下,然後從後面眾多攝影記者中抓了一個出來要採訪我們。媽呀!人家還沒有心理準備,那時真的有點想轉頭就走掉,不過說來也真不好意思,因為我突然想到,如果我現在放棄接受訪問的這個機會的話,待會兒一定會後悔的,虛榮心作祟的結果就是勇敢面對攝影機,其實我真的一點也不緊張,只是腦袋有點空白,不過還是擠出了幾句話,都是挺老師的就對了啦!

  中午的時候媽媽打手機給我,說她在電視上看到我的「背影」,我連忙告訴她我有被正面採訪到,就算被說過是背影殺手(淚),不過難得有上電視的機會,正面當然還是比背影好啊!不過錯就錯在我跟她講錯台了,我一直以為採訪我的是東森,結果其實是民視,害爸跟媽平白守著東森一整個下午,至於是怎麼發現我講錯台呢?因為有個朋友打電話到家裡來說在民視看到我上電視啦!於是我們就改守著民視一整個晚上,一直到半夜十二點半,終於看到我啦!XD

  小老百姓就是這樣,為了只有幾秒鐘的鏡頭,可以花上數百倍的時間等待,我們是凡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