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去做家教,所以今天的我其實是有點兒焦躁的,畢竟是第一次的經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且對象又是已經打過幾次照面、半生不熟的人了,很怕做不好的話以後大家見面尷尬,所以昨天我就很努力地K妹子借我的理化參考書,但總是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讀,也許是因為掌握不到確切的範圍,所以不管看哪一章節都是匆匆掃過去,到了上家教的當天也就是今天,心裡還是很不踏實,突然想到圖書館有國高中各版本的課本,所以中午就隨便吃吃然後打算去K書,於是我就看到了空蕩蕩的二樓參考室,從開學以來每一堂參考資源課就要聽老師忿忿不平一番,我們總是面面相覷,覺得老師太小題大作了,但我想那是因為當時的我還沒親眼看見書櫃被搬空、簡直可以用夷為平地來形容的二樓,作為一個圖資人XD,心裡的感觸真的有深到(怪句子),幸好國高中課本是放在四樓,所以我有順利K到書。

  第一次當家教,真的會緊張,我一直努力給自己信心,告訴自己對方不過是個跟妹子同年紀的小妹罷了,連「我可是能考上XX女中的人」這種話都說出來了,當然是在心裡說啦!不過凡事果然還是要試了才知道,其實根本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困難,而且發現那些小孩子們跟我一樣超愛玩電腦,還很喜歡動漫耶!真是開心!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常常講著講著就扯到跟課業完全不相關的話題去了,這樣可不行啊!雖然當家教真的很好賺,但我絕對不是抱著騙錢的心態來的,所以自己也要努力一點,不可以跟他們一起墮落啊!

  啊對!其實這妙不可言的一天最重要的重點就是,今天出了獵人22啦!真是可喜可賀!其實獵人單行本的出版日簡直是一年一度的盛會,能躬逢其盛真是我天大的榮幸,尤其是以75折的低價入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