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真是個奇人,除卻了他是玻璃的這個因素,還有一些原因讓我對他蠻欣賞的。

  星期三上憲法與人權的時候,要是他沒有跟我們一組的話,我們幾個女生也許會完全忽略老師寫在黑板上的題目,自己天南地北、天花亂墜地胡聊一番吧?但是由於他的認真,讓我們的討論還頗有進展,我自己也吸收了一些其他同學的想法,感覺真的有學到東西,很棒!不過,說句對他不好意思的話,當我們談到「徵兵制vs募兵制」的時候,他說:「我,是個男生。」讓我忍不住別過頭去,想笑。

  還有就是那堂課要分組的時候,本來想要同系的人大家一組,可是人數有點多,所以不得不拆一下,我以為他會去跟那夥男生一組,因為上那堂課的時候他們通常都是一起的,可是他卻很明確地說他想跟我們一組,並要其他男生去跟別人組隊(組隊?呵呵)。也許是我自己太孬了一點,但是如果換作我是他的話,我可能會不好意思說不想跟平常那一掛一組,即使我不喜歡,我也不好意思這樣明確地表達拒絕,我會怕得罪人,所以覺得蠻佩服他的啦!

  總之覺得他是個很奇妙的人,很可愛!我難得可以近距離跟玻璃相處,真是珍貴的經驗(我不像某L跟某K那麼好運啦)。哈哈~如果我是男人的話一定好好疼你啦!可惜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