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沒有倦怠,也想敲敲鍵盤打網誌,然而這才發現近來的生活千篇一律,根本沒有事情好寫,依舊是無趣的校園生活,更比一年前少了那份新鮮感,倒是多了幾個不想面對的同學。喔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最近的我很幸福,好幾天沒有坐火車上學,都是爸爸開車送到校門口,反正就是很幸福啦!(我的文筆愈來愈膚淺了......)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坐自己家的車的時候,雖然坐得很習慣也很舒服,可是我就是無法安心入睡,會擔心路上發生什麼意外,所以我總是醒著,爸爸叫我睡一下,我也只是閉著眼睛假裝睡,一旦突然煞個車,我馬上就要看個究竟,很怕被別人欺負到。坐別的車就不同了,我反而可以睡得很好,我想這就是我自私的分別心吧?就算突然撞車反正壞的也不是我家的車,所以覺得無所謂,自己的安危我倒是從沒考慮過。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這段也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爸爸跟媽媽都要到台北辦事情,加上要上學的我,我們分別是在三個地方進行自己的事,因為我是個星期一讀半天的小孩,所以中午我們三人就一起去吃飯,我真的好high喔!三個人約在台北街頭會面然後上車,感覺實在很「他鄉遇故知」耶!(我知道這比喻爛透了)不過我一個人跟爸爸媽媽在一起,會讓我有自己又變回了獨生女的錯覺、三千寵愛集一身的幻想,哈哈好笨喔!最喜歡跟家人在一起ˇˇˇ

  最近比較沒那麼常玩電腦,時間大多分配給電視了,看了好幾部片子,有新的也有以前看過的。小姐好辣不管看幾遍都好好笑喔!槓上富家女沒有想像中好看嘛!神鬼傳奇百看不厭,女主角長得好典雅喔!重點來了,我終於把太極旗生死兄弟給看完了,沒能從頭全部再看一遍是對的,不然我一定會哭得更慘,唉唉......明明知道振泰會死掉,老早就作好心理準備了,可是情緒一來眼淚還是不爭氣地直掉,而且我哭的時機是老年的振碩在那個墓前傷心落淚的時候,因為聽到他哭喪的嗓音,又想到戰爭的殘酷,真的很不忍心,在現實世界裡,一定還存在著比電影更令人感傷的故事。幸好最後那堂軍訓課有蹺掉,我才不想在同學面前哭咧!

  最後要講的那部片之前阿K才寫的,就是「小飛俠彼得潘」啦!因為我想等妹子回來一起看,所以它目前還保存在錄影機裡面,Jeremy Sumpter真的是正太到了極點,讓我萌到晚上睡不著覺。真的!看到正太的時候才會覺得能活在這世上真是太美好了!DVD錄影機真的好方便,但也讓我有點過度依賴,現在正在錄獅子王三,等妹子回來看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