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登入MSN,我以為我只是不想被敲而已,所以之前都是顯示為離線,但是現在連顯示為離線都不想了,有種想和外界隔離的感覺。

  最近也不玩線上遊戲了,只是瘋狂地尋找小時候玩過的小遊戲、老遊戲,時間都花在PTT的小遊戲板上,為了玩它們還辛苦地調整DOS模式,可是頑皮小精靈還是聽不到音樂,大富翁三也還沒找到有效的下載點,不過四代就夠我回味了,昨天下載大富翁六反而覺得很不習慣,過快的步調太過科技化,少了點手動的趣味。

  隨著我對遊戲的懷舊,最近也很懶得寫BLOG,因為不想碰觸「新」的事物,尤其是從自己手中打出來的字,我只想重溫過去,看看過去手寫的日記,可是這樣難得的心情不記起來實在太可惜了。

  聽聽老歌,突然發現真心喜歡、欣賞的歌手已經死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