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十分不足,但都不是為了什麼上進的理由,反正就是找一堆遊戲來麻痺自己。最近迷上的是FreeStyle,真的很刺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少贏,籃板球到底怎麼搶啊?火鍋也好難蓋!最近還玩了楓之谷,是個玩起來一點也不刺激的遊戲,但是看在免錢的份上,我會把它當作心情不好時的發洩。

  我被解雇了,因為她說她在家裡很難專心,而且有同學找她一起去補習班,希望不是因為我教的不好,也希望去補習班真的對她有幫助。唉......又恢復伸手階級。

  這一週的我有點辛苦,因為媽媽不在家,要自己走路上下學,洗衣服丟垃圾都要弄,真是有點累,原來當家庭主婦一點也不比當學生輕鬆。這讓我回想起當年在中正機場哭得太慘了,所以我決定從此再也不去送機,而現在的我比當年成熟多了,已經不會為了想念而哭,甚至沒有什麼感覺,好怪。預定星期六晚上去接機,我們要寫大字報去歡迎,好期待喔!一定很好玩。

  明天要考倒數第三科期中考──圖書資訊組織,有好多地方要看,但是因為之前都在玩FreeStyle,以致於昨天深夜還在做人機介面的報告,所以今天一天要把全部的範圍唸完才行,實在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我逼自己在麥當勞唸完了資訊組織第一章,但還有一半以上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我還能再豁達一些就好了。

  從明天開始每天中午都要弄社教之夜,真煩!好想放大家鴿子,如果我還能再自私一點就好了。

  還有上禮拜的事要紀錄一下。我的作業系統居然及格了耶!雖然是差幾分就不及格,可是畢竟及格了。老師說有二十八個人修課,十六個人不及格。這麼說的話我是在前一半耶!哈哈真開心!更嚇客的是,老師居然叫我上去講解最短工作優先的排班法,因為有點突然,害我語無倫次。不過我真是個天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