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四,我的重要目標是買柯南以及順便買一下TSUBASA,所以整天的計畫就是去漫畫小子以及順便去上學XD

  沒想到當我雀躍地踏進店裡,卻遍尋不著那橘黃色書皮的影子,心情瞬間沉重了起來,急急地問店員我的柯南在哪裡?他竟說賣完了。天啊!才晚來兩天就賣光光了,這怎麼可能!?一定是因為這集封面太誘人了!可惡~你們這些死正太控!店員說明天才可能進貨。唉唉......於是我只好去隔壁的墊腳石買只打九折又沒附書套的柯南,不過漫畫小子的TSUBASA倒是打75折又附書套,還不錯啦!步出店門時,看到來送貨的小貨車,載了滿滿的漫畫在裡面,真的好想搶劫這輛車喔~

  --過了一天

  今天星期五,不知為什麼早上起來左腳腳指頭莫名地痛,每走一步就刺痛一下,真是苦也!

  中午下課後用光的速度討論完社教之夜的「嘜阿喜」,然後我就到圖書館去,發現本週的圖書館音樂會是古箏和琵琶,於是我就站在那聽了好一陣子,這兩種樂器彈奏起來真的給我一種行雲流水的感覺,很有意境!我現在都維持一週借一本課外讀物的習慣,雖然有點少,不過總比沒有好,還了上次借的沈石溪的新書,這次借了江戶川亂步的傑作選。

  離開圖書館後我買了烤洋芋去白鹿洞吃,每次在那邊吃我都會很緊張,因為桌子上明明白白地貼了張「本店為閱讀場所,除飲料及袋裝零食外,請勿在此用餐」但是我都吃了三次了,從來也沒人對我說什麼,而且上次還有個男生也在那邊吃烤洋芋,所以我想應該沒關係吧!而今天發現有人比我更差勁,是三個看起來就不愛看漫畫的女生,她們居然佔用地下室的桌子在那邊開會!?連一本書都沒借還說要再call人來,因為這裡環境不錯。真是過分!好想去跟店員告狀,可是又不關我的事......

  蠻喜歡星期五的生活,懷著對週末的期待,度過不算輕鬆但很愜意的參考資源課以及我最喜歡的太極拳,中午到圖書館和白鹿洞充電,最近陪伴我的是浪人劍客和伊藤潤二,在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下室,沒有任何人的打擾,這就是我想要的──孤單而不寂寞,我終於有點了解政治學老師的那番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