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像之前那樣沮喪消極,因為有點忙碌,週六日跟有時候的平日晚間都在會館準備活動,忙得沒空想東想西。以前總是很期待忙完之後的假日,可以安排輕鬆的活動,吃這個玩那個的,可是現在一點都不期待,除了終於能有睡到自然醒的日子,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別的了。

  平常每天就是安分地工作,稍微得空就是看漫畫、看書,複習以前買的海賊王,看妹子幫我借的小說(前幾天剛看完甄嬛傳原作第一集),我接下來應該還會重讀《哈利波特》跟《盜墓筆記》,只是有點熱情不在,看漫畫、看書時仍然會覺得感動,但也只是可有可無打發時間的物事,不再像以前的我充滿「非看不可」的執著。

  對了等我忙完這陣子的活動,爸爸會帶我們去練摩托車,希望我很快能有自己上路的一天,就可以到捷運公車去不了的地方趴趴走了。這應該是現階段勉強最期待的事情!

  我也想自己出國去走走,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之後的目標就是搬出去自己生活看看,倒是很期待這件事情。

  希望妹子申請日本交換學生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