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簡單回顧一下2014年好了,免得以後回過頭來看到完全空白的網誌,記憶就真的跟著一片空白了。

一月:我的第二任小助理離職。公司尾牙依然沒有中獎。
二月:某一天搭客運去九份玩,遇到搭不上車的囧境,我暴怒對全車人+司機比中指。本月底一路帶我的直屬主管離職。過年的時候堂哥的小孩暴吐在我家地毯上=__=
三月:去新竹陪小婕挑美美的婚紗。月底到美國費城出差。
四月:我被盜LINE帳號啦!
五月:沒什麼特別的。
六月:老子換iPhone了。
七月:賺到一天颱風假唷!
八月:父親節到新竹吃芙洛麗下午茶慶祝。陪國中好同學去參加神魔選拔賽XD 跟同事去士林科教館鬼屋冒險。體檢發現我只有一顆腎!!!人生最大的驚奇之一!
九月:跟妹子和清大同學們去東京玩。跟同事去六福村玩。又一個颱風,原本要去澎湖玩,改成新竹遊,感謝同事招待陪伴。
十月:開始參加一些良心論壇。遠雄圖書雲記者會,好棒棒!去逛同事的跳蚤市場。
十一月:第一次在ZARA買了一件西裝外套。全台都在瘋選舉,柯P選上囉!去金門出差。開始練習騎機車。
十二月:去澎湖出差。跨年在家混。

  好啦~回顧完了。2015的期許是假如命運讓我在今年死去,希望不會痛。(不管在哪一年死,都希望不會痛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