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最近有嘗試一些改變跟小小的突破,忍不住要記錄下來。

1. 跳鄭多燕
  四月時的大學同學生日餐敘中,發現姊妹們都有運動習慣,例如跑步、腳踏車、跳舞等。深深驚覺自己不能一直光說不練=__= 這幾年也漸漸發現褲子變緊,再不努力可不行。而且人家愛吃美食,為了繼續吃更多美食,為了我只有一顆腎要好好保健,於是我挑了一段鄭多燕,一個禮拜大概跳二次,希望之後能夠增加到三次。

2. 染了頭髮
  這輩子活了28年,從來沒染過頭髮,趁著清明連假燙髮時,也順便染了一下。外面挑染亞麻色,並請設計師在裡面偷染了兩撮粉紅色,原本我預期的是廖人帥以前那種超淺的粉紅,但可能沒溝通好,最後染出來是暗桃紅色......不過效果還好不會顯老,而且有默默被發現偷染以示悶騷,不賴!

3. 接了睫毛
  繼染髮之後,也跟流行去玩了接睫毛,這次是趁五一勞動節放假去接的,朋友們介紹的工作室正好就離家很近,我接自然款120根800元,聽說算是公道的價格了,美睫師也很親切nice,唯一的問題是我自己好不習慣啊,我覺得我還是適合小清新的素顏感,而且這睫毛讓我洗臉洗頭洗澡都有些罣礙,不敢搓揉眼睛週遭,真是有點困擾。聽說接一次可以撐一個月左右,我想我之後應該不會再接了,不過這次的嘗試是很有趣也值得的經驗。

4. 開始騎車
  從4/2考到機車駕照之後,最近開始有在家附近騎車上路,包括從家裡騎到捷運站或是會館,比較大的挑戰是星期日我從會館騎車到觀山河濱公園,途中有經過民權大橋,原本爸爸還是不放心要開車接送我,但是在最後一刻還是讓我自己go了,所幸一切順利。是說橋上速限40公里,我明明已經騎到42左右了,還是猛被超車是怎樣啊XDD

  以上,雖然只是小小的事情,但是在我平凡無奇的人生中,已經是值得記錄並加以鼓勵的突破了,沒錯,我真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