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對聯之後,這次我寫的是一整張橫幅宣紙。因為覺得自己上次花15分鐘撇完作業有點敷衍,所以這次就卯起來揮毫,花了90分鐘完成蘭亭序(的一半)。

  我跟上次一樣用那張矮桌子在寫字,整整一個半小時沒停,搞得自己腰酸背痛,老師如果看到我的姿勢,一定很想拿板子抽我。


↑看照片小小一張,事實上那宣紙超大的!

  這次老師給的評語是臨摹度很高(那當然~我造假的功力可是一等一),但是題款的部份要扣重分(囧) 因為題款的尾巴不可以超過正文的下面,而且用不著寫月日,太過繁複了,下次寫「丁亥李XX書」就可以了,要記得要記得。而且我覺得行距太擠了,應該可以寫寬一點,這樣也不用寫那麼多字=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