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惡劣,台北下著大雨
剛好來台北喝下午茶的媽媽陪我們一起去產檢
不知是否龍年將近,這一次次來產檢的人數愈來愈多XD
再也沒有遇過一個半月前的冷清景象

醫師一如往常地親切健談
進診間時我向他介紹了一下說今天媽媽有一起來
他說來看你們家的大寶寶
不出所料地這次也是頭圍、大腿骨超前,腹圍標準
體重預估已經來到2700g,甚至比許多足月新生兒都還要重了orz
不過PR值有慢慢在降,從30週(PR97)→32週(PR95)→34週(PR90)
希望豬寶可以繼續朝平均值靠近,長慢一點......

S__31817741.jpg

醫師有問我這兩週身體狀況如何
大致上都OK,因此我只有提到胎動很大力
殊不知我隔天凌晨就遇到很不舒服的狀態(後面另起一篇記錄)

下一次產檢預計是在36週
醫師說會做乙型鏈球菌篩檢,用棉棒輕刮,不會痛
但還要做一下內診確認子宮頸,是用手,會痛QQ
聽很多網友都說內診超痛的,跟陣痛一樣崩潰
嗚嗚嗚我要來做會陰按摩看看能不能臨時抱佛腳

目前應該會照原定計畫在37週催生
也就是7/3那個禮拜耶!
哇好快唷~~~
快要解脫囉~~~
迎向真正的修羅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產檢 台北長庚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