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致上還算順利,照常過著我的生活
飯照吃、飲料照喝、覺照睡、電動照打
但開始感覺到小小的毛病變多了

例如比較容易累
如果晚上22點還沒能回到家,會覺得體力直線下降,肚子也會變緊繃+下墜感

半夜睡覺的翻身變成是「有意識的」
以前變換睡姿是不會醒來的,但現在偶爾會
雖然10秒後又可以睡去,但就是會短暫醒過來
而且有時會發現手掌或手臂有點麻,要趕快按一按、甩一甩讓血液流暢

比以前頻尿
平日上廁所的次數增多,但每次都沒有尿很多
偶爾半夜要起來尿一次

早上起床時,要從平躺狀態把自己撐坐起來,變得比較吃力
因為肚子太累贅,而且我又是睡地舖,沒床睡QQ

胎動很頻繁又大力
雖然是很神奇的孕期限定感受
但他滾動都好大力,或是打嗝,會讓我肚子每隔幾秒就抖動一下,覺得有點煩= =

腳掌有點開始浮腫
這個目前要自己仔細看才會發現
我的腳趾跟腳掌屬於瘦長型的,平常從腳背可以看得到五根長長的骨頭
但昨天晚上發現中間三根幾乎看不到!腳趾也變得比以前粗圓的感覺

發現大腿內側變肥,小腿也變粗
這點大概幾週前就有發現,當時小小崩潰了一下QQ
​​只能轉念想,腿變粗才有力氣支撐豬寶的重量,讓我幾乎沒有腰痠背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