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之旅的第二天行程,整個很鬆、很隨性,早上七點多爬起來,下去吃了早飯後又爬回房間休息,飯店有送聯合報,看完之後我就繼續睡回籠覺一直到十一點多,大家都起來收東西準備退房。

  退房之後我們待在飯店大廳討論接下來的行程,不知道是誰先提起了「我們應該一起拍張照再走」,所以我們就開始物色幫我們照相的人,可是看來看去都是外國人的外型,不然就是講著日文的偽華人外型XDD 後來我們看到一個年輕人,看不太出來國籍,低頭在玩著手機,就想說既然開著手機在使用,基本上是台灣人的機率應該不小,他們就推派我去請他幫忙。誰知道我才說了「不好意思......」,他就一臉驚恐地抬頭看我說「I...」什麼什麼之類的,當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還蠻鎮定的,就用英文請他幫我們拍張照,然後一切就很順利地結束了,我以為我會亂荒而逃的,但是我沒有呢!自己都蠻驚訝的XDD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吃海霸王的下午茶,預計時間是一點四十分開始,所以就要先找個地方暫時落腳,於是告別了圓山飯店、開車來到了「台北故事館」。

  雖然每天上下學坐公車都會經過美術館這裡,但這還是頭一次進去台北故事館,是說我常常把它跟台灣故事館搞混。總之是個比台灣故事館小五十倍以上的地方,說不定比我們家的坪數都還大不到哪去!對我而言,是個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去的地方。幸好這次的展覽是寵物的,還有可愛的狗狗照片可以看,不然就真的會晃個五分鐘就跑出來,然後很怨恨全家幹麻花160元買門票!不過那邊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會很熱心地來介紹店裡的商品,卻又不會給人壓力^^

  接著我們就去吃海霸王的自助餐下午茶,我是覺得挺滿意的啦~而且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就不多說了,跟上次一樣好吃,不過少了鹽酥蝦讓人有點落寞一︿一

  整體而言,這次「旅行」很輕鬆愜意,但是也太輕鬆愜意了一點,所以有些許時間都蠻無聊的,跟妹子玩了幾盤大老二、撿紅點、轉轉電視、吃吃零食就過去了,也沒啥不好啦!對了~我轉到Star Movie的時候發現一部電影的劇情超像《夜巡者》,背景是在莫斯科,有提到什麼風暴、吸血鬼、名叫葉果的小男孩、說著「六十年沒好好洗一次澡」的女人......等等。但我還是沒有很確定!後來看到旁邊寫著片名叫「決戰夜」,就更加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了?


↑補上照片一張,在圓山飯店看見的彩虹,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