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好久沒更新,這次要寫的是1月6日的事情。

  上次的期中影片得了第三名,拿到獎金兩千塊!大家決定要好好慶功一下,於是選了位於天母的洋蔥牛排餐廳本店。雖然天母的洋蔥是所有分店中交通最不方便的,但聽說吃洋蔥還是吃本店最好,所以我們便千里迢迢地搭上了606公車。這次的去程回程都有點迷迷糊糊,幸好遇到很好的司機跟熱心的乘客,所以一切都還算順利,天氣也很宜人,真是可喜可賀。

洋蔥牛排餐廳天母本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1.3.5.7號
電話:(02)2873-9992
網站:http://www.cafeonion.com/index.htm


onion01.jpg

  以下內容都是食物的照片,肚子餓的人建議吃飽飯再來看XDD


↑原本在菜單上有的義式米飯無預警地被換成開胃菜和風鮑魚,雖然很好吃不過有點受騙的感覺


↑我們都點優格水果沙拉


↑施Bell的前菜泰式嫩菲力,我點的是香蒜烤田螺,因為賣相不佳所以沒拍


↑這是我的什錦海鮮,內容物為明蝦、干貝、鮮魚、花枝,照片拍得不好>"< 不過那明蝦真的好肥一隻!


↑施Bell的特選沙朗牛排 7 盎斯 (OZ.) 聽說很好吃,不過我不喜歡有肥肉= =


↑我選的甜點是提拉米蘇,不知為何簡直是網站上照片的1/2大小= =


↑麗儀跟宇涵都點義大利乳酪蛋糕


↑+0的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施Bell的焦糖咖啡蛋糕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但沒有到會讓我不斷驚呼的地步,而且就像壯丁講的,跟我所付的金錢價值比起來,食物好像還沒有到那個水準,不過我算了一下,如果不點排餐改點麵食、飯食類的話,真的是超級划算喔!價錢幾乎是減半,可是還是有前菜、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耶!這樣一想就覺得還可以再去吃一次,我要點白酒蛤蠣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美食 洋蔥餐廳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