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書展的開始了,今天我和阿逼跟猴也去支援場地佈置,我們準時十點到了國圖集合,幫忙搬了一堆東西上小貨車,然後大家就要準備出發前往世貿了!

  國圖的先生安排我們三人與另一位書商的小姐坐上那輛小貨車,司機還算細心地幫我們排了四個「小椅子」,所謂的小椅子其實也就是四個由箱子堆出來的立方體orz 坐在貨車上還蠻好玩的,感覺很新鮮,可是坐超過五分鐘就不好玩了(囧) 一整個大顛簸啊!我們四人的屁屁不斷地在箱子上彈跳,簡直跟坐雲霄飛車相差無幾,空氣也很糟糕。不過我覺得最可怕的是看不到外面的情形,所以我們只好不斷地從車內小小的隙縫中往外偷看,然後勉強判斷一下現在開到何處,實在很怕司機開車太猛,我們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XDD

  後來感覺車子有點下坡,然後聽到一些吹哨子的聲音,於是我們知道快要抵達目的地了。一拉開車後的布幔,看到的場景實在令人吃驚,平時逛世貿時都是看到佈置完好的場地,現在居然是一片......呃我不會形容,就是一堆推車、箱子,還有紙片、繩子散落在地上,大家都忙著把東西搬來搬去,還要小心別被貨車們撞到,雖然它們的時速大概只有十公里XDD

  然後我們也開始搬東西、拆箱子、排書......等等,把一堆瑣事都處理完後已經快一點了,我們的攤位算小,所以也很早就整理完畢,在等便當的時候看到對面的大攤才正要開始搬箱子進來,真是替他們擔心啊XDD 後來我們就圍著攤位上那張特地租來展示的古早木桌開始吃起便當,感覺跟四周圍忙碌的人們超級格格不入的XDD

  今天來幫忙場地佈置,雖然不支薪,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對於貨車直接開進展場內,我真的超驚訝的!不過今天真的冷死了,回到家後我覺得自己有點快要感冒了,現在正在試媽媽上次說的方法,先喝一大杯熱水,然後再喝一杯利尿的熱咖啡,讓自己趕快排毒排毒,所以我決定待會兒喝完熱咖啡後,再去喝一大杯熱水,然後再泡一杯同樣利尿的熱紅茶喝,希望可以更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