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達令去逛書展,雖然我已經在打工、幾乎每天都去了,不過根本沒時間逛攤,所以今天還是努力地爬起來往世貿前進。一館頗為無聊,有種死氣沉沉的感覺,而且到處都在拉人做問卷,所以我們隨便晃晃就決定到二館去了。

  一進二館就感受到不同的氣氛,有活力多了!(因為人超多orz)被ACG的東西圍繞,頓時有種如魚得水的自在感,尤其是發覺到身邊的人都擁有相同、近似的「氣味」,就覺得很安全、很安心=V=

  我沒有買很多東西,買下手的都是我覺得很喜歡的,挑幾個來介紹一下。

  這是柯南的十週年紀念郵票收集冊,雖說好像已經出很久了,但我還是第一次知道XDD





這個真的做得很酷!不過就是張紙,卻能用簡單的原理做出像真正的手電筒效果!



  然後這是在一個跟刀劍武器毫不相干的攤子尋到的寶,一把30,四把100,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兵器,看到這價錢又這麼和藹可親,當然就買下去囉!挑了好一陣子才選了這四把。




  其實我今天的重點是霹靂,為了這個紙袋想盡辦法湊錢,最後買了素還金寫真集二《荷風素節》、《漫話霹靂兵法36計》跟兩張素還金的賀年卡,終於換到這個超閃亮的紙袋>V< 真的好開心喔~





  對了,最近的新發現,因為我打字時大部分都是打「素還金」,所以從來不知道「素還真」三字居然是新注音裡的一個詞彙耶!超感人的!用新注音的人也快點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