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子高中畢業的日子
時間在晚上,因此我跟媽咪決定到他們學校附近吃晚餐
因為媽咪之前吃過位於瑞光路的內湖店,有點類似「古早傳說」
那次用餐感覺不錯,所以才推薦今天晚餐吃這家

集客人間茶館長安一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號
電話:(02)2741-7579
網站:http://www.gktea.com.tw

map.jpg

我真的很不想這麼說,但一進店裡給人的感覺就非常不好
有一股味道襲來,燈光有點昏暗,環境非常嘈雜
店裡幾乎是客滿的,我們找了位置坐下,環顧四周
發現有個像水池的地方正在施工,偶爾傳來電轉的聲音
而不知為何,其他座位的客人90%是男性,不是在打牌就是大聲笑罵

集客人間茶館店內一景

集客人間茶館店內一景

媽媽點的是避風塘蒜酥雞
網站上的介紹:採用「避風塘炒蟹」的調味將雞丁、杏鮑菇裹薄粉炸熟再與大量的蒜酥、豆酥、蒜末等一起拌炒沾附各式辛香料的香氣鹹香雞丁酥脆滋味絕佳。
避風塘蒜酥雞

個人認為那雞丁跟杏鮑菇真的很好吃!不過那菜埔蛋小菜就......另當別論
避風塘蒜酥雞

餐點中的附湯,湯的味道普普
內有魚板、青菜、香菇、金針菇、蛤蠣、蝦(媽媽說蝦蝦不新鮮>"<)
附湯

我點的是藍帶起士豬排
網站上的介紹:精選上等豬隻的里肌肉,經過細心拍打後,搭配濃濃的起司,再加上美味的火腿片,灑上獨家醃料,製成後先褢上精挑的麵粉,還有新鮮的蛋汁,最後再搭配玉米粉,將其炸至金黃酥脆,即完成可口美味的藍帶起士豬排,再搭上生鮮疏菜果、品嚐別有一番風味。切記食用時,身旁要準備衛生紙,以免被熱騰騰的起司燙傷。
藍帶起士豬排

藍帶豬排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的肉卻很嫩!
起司味道有點淡,但還是蠻好吃的唷~
還附上很大坨的生菜沙拉,如果冰冰的應該會更好吃
藍帶起士豬排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多一杯飲料,我很沒創意地選了珍珠奶茶
實在超~~~大杯的,很明顯就是讓客人坐一個下午,可惜我們沒時間
珍珠應該是小珍珠,味道不會太甜,不難喝~
珍珠奶茶

因為飲料實在太大杯了,所以後來請店員幫我外帶
店員的服務態度還OK,而且我記得有一個長得很可愛XDD

最後還有一點要說,就是店裡很多東西都黏黏的呀!
雜誌黏黏、餐盤黏黏、湯匙黏黏......

直到吃完,我們步出店門口,都有一種瞬間暢通、得救了的感覺
媽媽在批判的時候,我一直想大吼:明明就是你推薦的呀啊啊啊=口=#
搞了半天,原來我們兩人都在一進去時就偷偷想換一家店了!
可是怕對方覺得自己太高拐,所以都沒說出來!
什麼呀~我們明明是母女,這麼不了解對方......orz

總而言之,我認為食物非常好吃
也適合想久坐、不怕吵的人
可是因為環境的關係,我下次不會再來這間分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集客人間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