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參加了跟研究所同學們一起的班遊喔!超酷的!我都沒想到自己會參加這種活動XDD 到底我怎麼會主動想說要去呢?我真的不知道。我平常明明最討厭出門、討厭旅遊的,也許是感到新鮮吧?畢竟沒有跟這一群人出去過,不過也可能只是想擺脫期末的壓榨、放鬆一下而已XDD

  我們的行程有一半是花在交通,不過歷經了許多的轉乘工具,台北火車站→新竹火車站→計程車到內灣→接駁車到薰衣草森林→接駁車回內灣→支線小火車到竹東火車站→客運到新竹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呵呵~在車上不除了基本的發呆、睡覺、聊天之外,我們還很克難地玩起撲克牌XDD 雖然只是玩殺手,不過九個人在火車上玩還是很厲害XDD

在火車上也要宅就是圖資本色

  一定要先說一下今天的天氣,簡直太完美啦!因為昨天的太陽太可怕,所以我今天是有備而來,先擦了隔離霜又擦防曬,外面再蓋一層粉底,也沒帶外套出門,沒想到今天的天氣幾乎可以媲美秋天呢!(還是只有新竹是這樣?)太陽公公都沒露臉,氣溫適中,風吹來也不是平常悶悶的感覺,非常涼爽,結果今天一滴汗都沒流咧XDD

  我覺得薰衣草森林是個帶有童話色彩的地方,造景都很可愛,營造出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環境。
薰衣草森林

午後的老人們

我跟熊熊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在涼亭下玩牌的時光啦XDD 足足玩了一個小時以上......
玩UNO

  從薰衣草森林回內灣之後,又逛了一下老街,走過內灣吊橋到對岸去,有個頗簡陋的遊樂區,我們玩了一人50元的虛擬實境車(正確名稱忘了= =)影片內容是雲霄飛車,不唬爛,但這部我以前真的有看過,小時候看明明覺得那麼刺激,今天玩卻沒什麼感覺,雖然我有被一兩個點嚇到,不過我相信那只是自己淺意識裡覺得應該要配合演出一下的行為而已。
虛擬實境車

  照片是其他團的人,我們沒有玩,只在旁邊看。右邊是空中彈跳的地方,買空中彈跳有送一次「青蛙彈跳」,雖然標榜是自由落體,但下降的速度其實跟電梯沒兩樣(囧) 倒是上升的時候非常顛簸,比較可怕XDD 機器該維修一下了吧= =
空中彈跳

  途中我跟貓小姐去了「幻多奇博物館」,因為一直沒去過很好奇,加上門票只要59元,感覺還蠻平實的就進去了,其他人怎麼不去呀=皿= 話說我一入館就很緊張,擔心會突然出現鳥的照片或標本,果不其然就有一個大鴕鳥的標本(其實應該是模型),還有很多種雞或其他鳥的標本,反正很可怕就對了。

  吃晚餐的地點在「內灣大戲院」,很酷唷!將從前戲院的建築改成餐廳,裡面貼滿了老電影的海報,大螢幕上播著《黑皮與白牙》,讓客人可以邊吃飯邊觀賞電影。
內灣大戲院

  還有二樓的座位呢!我跟信一都覺得這場景很適合拍「鬧事」的戲,跳樓、翻桌都很方便XDD
內灣大戲院

  晚餐是我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吃合菜,我們雖然九個人一桌,但只點了五菜一湯,不過我有吃飽,而且菜剛好清完,不浪費。菜色有客家小炒、客家鹹豬肉、炒山蘇、炸野薑花跟四個混蛋XDD 湯是竹筍排骨,筍子超苦的~
五菜一湯而已

  整體而言,這趟旅程很輕鬆,也讓我覺得很自在。因為天氣舒適的緣故,就算在室外(薰衣草森林、內灣老街)行走也不會感到煩躁,不過比起在特定景點觀光,我反而更喜歡大家一起打牌跟聊天的時間,果然外出旅遊重要的不是地點,而是一起出去的人。

  話說今天多學到兩種殺手的玩法,捏手的那種真的很刺激,不過其他遊客一定覺得我們這群人怪怪的,畢竟圍著桌子坐成一圈,桌上擺著紙牌,每個人手又牽在一起,臉上帶著神秘(?)的笑容,感覺像在進行什麼詭異的儀式XDD

  回程的時候是搭「內灣小火車」去竹東火車站,我以為會是很懷舊的小火車,結果車子是長這樣......沒有拍到車尾,不過它確實是「一節自強號的車廂」,所謂的小火車比區間車還高級XDD(不過座椅有改裝過,不是兩人座)
所謂的內灣小火車

  總而言之,真的很感謝班代阿囝!有充足的事前準備才讓我們的行程一切順利,尤其是搭上接駁車的瞬間,看著比我們早到卻不能先上車的乘客,覺得有種優越感。(←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