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生日快樂~可愛的小男孩!說來慚愧,其實在今天還沒到來之前,我曾提醒過自己,要在五月五日第一個在獵人板上PO文為你慶祝的,結果我卻到晚上十一點多上BBS的時候才想到今天就是五月五日,而且發起生日賀文的人居然是小榕樹,我真是徹底地敗了。趕快推個文後才發現,為什麼推文數只有三十幾個呢?板眾明明就很多,在線上的人數就超過三十幾個,為什麼不來推一下咧?簡簡單單四個字「生日快樂」就好了呀!人家小傑可是獵人的主角耶!你們這些無情鬼!機車!

  冷靜一點,這裡差一點就成了黑特板!那可不行,我這邊可是快樂主義的地方。

  不過說到生日,我真的常常會忘記別人的生日,應該是說對這方面不夠靈敏。昨天凱子的生日我也是到晚上才很意外地想起。而且說到五月四日,那不是工藤新一,也就是江戶川柯南的的生日嗎?天啊!我就這樣給他忘記了!柯南在我心中的小男孩排行榜中可是唯一一個能和小傑互別苗頭的啊!再一次,我徹底地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