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三月一日,工作即將滿三年,原以為會是很穩定的一份職務,隨著身邊的人事異動,也跟著風雲詭譎了起來。

  在一月底農曆年前,我的企劃助理因經濟因素(追求更好的薪資)而辭職了,結束短短三個月的第一份工作,而農曆年後的二月底,我的直屬主管也因轉換工作跑道而決定離職。一個月內,上面下面都走了,頓失所依。聽聞春節後組織會有新的安排,也聽說辦公室座位會有所調整,加上去年中來了個讓我很反感的主管,再再都使我對現在的工作產生懷疑。

  我想現在的我只能靜觀其變,蟄伏著,等待轉機(或是危機)來臨再做出因應。

  嗚,可是真討厭這樣的不確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