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批踢踢男女板有篇文章在討論對於女生擦指甲油的看法,蠻有趣的,讓我有感而發一下。

  原PO本人是排斥指甲油的,質疑著女生擦指甲油的心態,到底是給自己看還是給別人看,且這些女生應該都是很好命不用做家事,結婚後男生應該會很辛苦。

  以我自己而言,第一個先說留指甲吧,我完全不愛留指甲,但是更懶得剪指甲=口=||| 所以有時候會任由指甲長長,直到不能忍受的地步才去剪指甲,而且我記得以前看過好像是XXXHolic的某一篇,在晚上剪指甲會引來妖怪,雖然理性上我分析為無稽之談,可是不知不覺還是有點受影響,所以都盡量在白天剪指甲,但是週一到週五早上都在趕著出門上班,回到家都晚上了所以不方便剪,假日早上都在睡覺,下午都在玩,然後又到晚上了,所以常常抓不到適當的時機剪指甲啊!苦惱XDDD

  指甲油的話,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大的興趣,不過偶爾還是會被小小燒到一下,看到同事或朋友擦起來蠻好看的,就會想自己也擦擦看,所以目前有買過兩瓶,妹子也有買兩瓶,所以我們加起來總共有四瓶,都是很保守的裸色跟淺粉色,其中一瓶是銀色小亮片,OPI跟UNT兩個牌子都有買。

  剛買的時候覺得新鮮所以擦過一兩次,但是天性懶惰遠大於愛美的程度,加上亮片型的指甲油很難卸,因此很快就束之高閣不常碰。但是後來不知怎地,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特別想擦一下指甲油,有幾次都是一邊哭一邊擦,擦完之後心情就會莫名變好一些,很神奇吧!

  至於男朋友的態度,他不會反對我擦,只要我開心就好,但他跟媽媽一樣偶爾還是會唸我少碰有機溶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