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了臺灣電子書協會的會員信,傳來令人意外的消息,竟是本會發起人之一王豐田先生辭世的公祭通知。

  王先生肯定是不會記得我的,但是我卻記得被暱稱為TOYOTA的他。

  在2012年四月,我與同事到南投台大林場參加圖書館的活動(名稱忘了哈哈哈),與王先生是舊識的我同事,凹他開車載著我們到山中的咖啡廳喝飲料,渡過冷冽深山中無聊的夜晚,當時初入社會一年多的我,也不記得那晚大家聊了什麼,只記得燈光昏暗而愜意的咖啡廳、穿透山中濃霧的明亮車頭燈。

  在那之後,我們就沒有見過了,再次記起這個名字,竟是來自對方逝世的消息,人生之無常,令人不勝唏噓,在此祝福王先生一路好走,也感謝那一晚他對我們兩個女生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