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寫的是我們內湖的餐廳
會知道這家其實也是拜PTT內湖板之賜,讓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發現了這樣一個新天地!

藍色馬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5號
電話:(02)2657-2333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new-bluemark/


藍色馬克地圖

藍色馬克招牌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素食」!
同時也是其不可思議之處,就是他們能把素食義大利麵煮得超‧好‧吃!
價位也相當平實,唯一的缺點就是店不夠大XD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運氣特別差,好幾次要來用餐
騎車到了店門口,才發現緊閉的鐵門上貼著「本日因某某原因休店」的單子orz
所以強烈建議要來用餐的話,可以事先打電會確認是否開店以及訂位
還有坐在靠近廚房的位子,會聞到一點油煙味>"<
啊還有個缺點,開車來的話,附近停車位不太好找,摩托車則另當別論
位於江南街的藍色馬克

餐點分為單點與套餐,飲料是自助式暢飲的,有檸檬紅茶、葡萄柚汁與熱咖啡。
1. 單點:主餐、飲料
2. 套餐:主餐、飲料、湯、沙拉、水果

店內一景,泛黃的色調是我故意調的
店內一景

套餐的附湯
附湯

套餐的沙拉
沙拉

義大利麵與燉飯的單點價位是NT. 130套餐價位是NT. 160
炒飯則是更便宜,單點NT. 100套餐NT.130

第一次來用餐時我吃的是蠔汁杏鮑菇義大利麵
雖然後來一直對這味念念不忘,但是菜單有更動,後來它就較少出現了
我點的是和風猴菇義大利麵,幾乎每次來我都是點這個
海苔絲要拌進麵裡吃,非常提味
猴菇很大顆,又肥又多汁~啊一邊打網誌我都快流口水了
和風猴菇義大利麵

媽媽點的是野菇起司燉飯
我們一致公認非常好吃!
醬料的濃稠度剛剛好,味道則是非常濃郁
野菇起司燉飯

爸爸點的是今日特餐松露起司義大利麵
據他形容也是很好吃,但是他因為個人習慣,加了很多TABACO
等我想嘗一口的時候已經變成酸酸辣辣的味道了XD
松露起司義大利麵

妹妹點的是松露炒飯
看那粒粒分明的米飯,不消說就是很成功的香噴噴炒飯啦!
松露炒飯

總而言之,內湖人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啦!
唉......要不是交通不方便,真想帶每個我認識的朋友都來吃>"<
聽說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還可以事先來電預約「披薩」喔!
我們還沒有預約過披薩,也許下次就來嘗試看看^Q^

最後放一張老闆的照片,看到滿滿一排的點菜單,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馬克老闆認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