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到底多久沒更新網誌呀啊啊啊!

  只是個無聊的遊記,拖了很久,本來不想寫了,偏偏第一天的遊記已經寫下去了,就讓我敷衍地把第二天行程湊個數吧!

  高雄之旅的第二日,完全是在義大世界遊樂園中玩耍,我給它的評語是:玩法多元、老少咸宜的遊樂園。

  這兒主要分為室外與室內兩個區域,室外大部分是限制級的(身高啦),室內就屬於小兒科,但不會因為不刺激就建設得馬馬虎虎,因為室內場地總共有四五層樓!

  在頂樓也有刺激的旋轉雲霄飛車,其實平心而論,那雲霄飛車並不是特可怕,問題是它建在頂樓,從某些角度看下去簡直像在天上飛,而且很沒有安全感。另外還有個位於地下二樓的鬼屋,為什麼要故意建在靠近地獄的地方啊?很恐怖欸!!!如果是坐車子的我應該敢玩,但是它是要自己走路的,所以我就沒進去了。

  像下面這張照片,好像是叫「飛天戰戟」,就是屬於超噁心程度!呈現一個高高長長的U型,從這端盪到另一端,在最高處還會轉180度。最近這個遊樂設施也上了新聞,因為好像出包,有遊客被卡在上面一段時間。

淦!

  科科科......這是小草跟VIC坐過的旋轉馬車,就是這幾個位置啦 >\\\\\\< VIC坐的是那隻北極熊,YUE坐的是中間那匹灰色的馬 >\\\\\\<

小草跟VIC坐過的旋轉木馬>\\\\\\\\\\\\<

  世界就是這麼小,來個義大世界也可以發現前曜越太陽神的SF選手─艾利 XD

發現艾利~ 

好了好了,懶得寫了。

◎高雄義大世界二日遊─day1 http://hieilee.pixnet.net/blog/post/29018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